注册 | 登录

必发365平台官88必发官方唯一登录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马克思佩恩3 《马克思佩恩3》4.1汉化版(12月1日更新,支持最新升级 ...
查看: 114918|回复: 349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澳门永利赌厅亚洲兴發pt老虎机官网

《三国志12》汉化贡献勋章荣誉勋章

帖子
484
精华
0
积分
3032
金钱
10317
荣誉
257
人气
2204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2-7 10:45:1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马克思佩恩3》4.1汉化版发布!
LMAO汉化组汉化作品编号:hh-030


游戏名称:马克思佩恩3
英文名称:Max Payne 3
制作公司:Rockstar Vancouver
发行公司:Rockstar Games
游戏平台:PC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  

【汉化说明】
2016年12月1日更新4.1汉化版
支持最新升级档v1.0.0.196+无组织犯罪DLC
v1.0.0.113升级档下载地址:https://www.cruilles.com/bt_bt/show-e52f1d9b55872a0c6d91f99d3dfd6fe8d5ad573d.html
1.0.0.55升级档+DLC的下载地址:
https://www.cruilles.com/game_game/thread-4280709-1-1.htmlSocial Club v1.0.9.7 下载地址 https://kuai.xunlei.com/d/XQYVOMACIFZG?p=03066
注:需要安装Social Club v1.0.9.7 Setup.exe才能正常游戏,v1.0.0.47升级档里面已经包含,如已经安装的玩家无需下载

WIN7系统的玩家,在菜单设置—视频选项中,设置成DX10或者DX11,进入游戏。


【汉化人员名单】
■负责人:core71
■翻译:core71,wind0071,cherylice, ewordghost,zhj112026,兮莫,kingdom827,rainey
■校对:core71,wind0071,ewordghost,jt1981
■测试:翻译君,小薇桑 ,ewordghost
■技术支持:囧囧,言午

BUG收集贴:https://www.cruilles.com/game_game/thread-4079050-1-1.html

【人才招募】
通用要求:对游戏有爱,有相对空闲的时间,有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录取。

1.翻译。英语6级或以上。
2.测试。精通游戏安装和游戏bug反馈。
3.美工&视频。精通PS或者精通视频编辑软件。
4.宣传。能为LMAO的汉化作品在宣传上出力,会发帖,足够活跃就可以。
有兴趣的人可以联系我们的管理员,QQ: 277243680
禁止3DM以任何方式剽窃、转载!

【详细安装方法,第一次安装的朋友,请看这里的信息】
一,下载原版游戏(以下版本的游戏汉化补丁都能支持)
■PC零售版  :https://www.cruilles.com/game_game/thread-4076560-1-1.html
■完整硬盘版 :https://www.cruilles.com/game_game/thread-4077082-1-1.html
■PC正式版(含3DLC) :https://www.cruilles.com/game_game/thread-4078353-1-1.html
■完整高压版:https://www.cruilles.com/game_game/thread-4078052-1-1.html

二,安装注册表恢复工具后再安装升级档V1.0.0.17
下载地址:https://www.cruilles.com/game_game/thread-4078533-1-1.html

三,安装免DVD补丁
下载地址:https://www.cruilles.com/game_game/thread-4078734-1-1.html

四,下载本帖内的汉化补丁

五,享受游戏

PS:
1.之前已经安装好马3的朋友。突然发现某天自己进去游戏后变成了英文,那是因为自己之前没有打禁联网补丁的朋友。所以直接下载本帖补丁即可修复,无视以上所有安装环节。
2.打过禁止联网(绿色启动器补丁)的朋友,如果想升级至最新版本,按照下列补丁的顺序安装即可。
1.0.0.17升级档(6MB)+
1.0.0.22升级档(48MB)+
1.0.0.28升级档(317MB)+
1.0.0.29升级档(97MB)+
1.0.0.55升级档+无组织犯罪DLC+
1.0.0.113升级档

【4.0汉化补丁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汉化截图:展示图片为3.3版汉化截图】


















已有 2 人评分金钱 人气 收起 理由
醉八仙 + 1 厉害了,我的哥
星夜日落 + 20 沼跃鱼已经看穿了一切

总评分: 金钱 + 20  人气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8
精华
0
积分
85
金钱
2424
荣誉
0
人气
9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3-2-7 11:13:18 |只看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0
精华
0
积分
20
金钱
26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3-2-7 11:55:02 |只看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8
精华
0
积分
35
金钱
73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3-2-7 12:05:23 |只看该作者
这个游戏一直玩不上 希望这次能成功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96
精华
0
积分
148
金钱
214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3-2-7 12:11:08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65
精华
0
积分
283
金钱
541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3-2-7 12:39:51 |只看该作者
看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63
精华
0
积分
82
金钱
112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3-2-7 12:49:35 |只看该作者
看看这个补丁又能有什么更新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54
精华
0
积分
277
金钱
299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3-2-7 12:58:08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这个可以有!谢谢楼主提供。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9
精华
0
积分
15
金钱
97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3-2-7 13:00:31 |只看该作者
希望弄个整合版的帮帮俺这小白

使用道具 举报

虽万千人吾往矣
游侠元勋版主
『论坛事务处理区』
四海来朝 东方不败
金戈鐵馬·氣吞萬裏如虎

★★★★★★★★★

2015年杰出版主勋章2014年杰出版主勋章游侠元勋版主元老版主勋章版主勋章资深版主勋章大头像勋章白金会员勋章活跃勋章荣誉勋章特色头衔勋章高级荣誉勋章勤劳之证2013年度杰出版主勋章游侠之星人气勋章·初级

帖子
38462
精华
0
积分
29186
金钱
458930
荣誉
965
人气
3052
评议
82

10#
发表于 2013-2-7 13:00:55 |只看该作者
支持汉化组

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6
精华
0
积分
18
金钱
46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3-2-7 13:33:44 |只看该作者
太感谢了~谢谢LZ~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3
精华
0
积分
17
金钱
345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3-2-7 13:59:19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汉化组更新汉化,希望win8能完美运行!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48
精华
0
积分
774
金钱
11996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3-2-7 14:38:51 |只看该作者
补丁包实在是太多了我擦。。。。
CPU:i7 6700K
主板:华擎 Z170 极限玩家4
内存:威刚 8G DDR4 3200(2根)
显卡:索泰 GTX970 至尊Plus
硬盘:东芝 Q200EX +2块2T监控硬盘(醉不醉。。。)
装备:XBoxOne原装手柄(带耳机接口)

本人小店:https://shop36443322.taobao.com/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17
精华
0
积分
59
金钱
255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3-2-7 16:23:52 |只看该作者
看看汉化补丁~~~~~~~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0
精华
0
积分
16
金钱
22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3-2-7 16:48:08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11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1
精华
0
积分
21
金钱
200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3-2-7 17:00:15 |只看该作者
这次谁又无聊欺负老马了?已经够悲惨的人生让他平静的过下去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203
精华
0
积分
604
金钱
3003
荣誉
0
人气
2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3-2-7 17:19:44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77
精华
0
积分
39
金钱
85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3-2-7 18:25:30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9961
精华
0
积分
5004
金钱
35036
荣誉
2
人气
38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3-2-7 18:43:46 |只看该作者
支持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永夜初晗凝碧天♪阿阮⊰
⊱金書の蒙古秘史♪趙敏⊰

大头像勋章白金会员勋章活跃勋章荣誉勋章特色头衔勋章人气勋章·初级人气勋章·高级

帖子
50000
精华
1
积分
29002
金钱
1461
荣誉
254
人气
12623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3-2-7 18:51:07 |只看该作者
支持游侠汉化组~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12-7 11:59 , Processed in 0.311643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