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必发0000登录Home―88必发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校园默示录 《校园默示录》2.0完整汉化补丁发布!内核汉化支持正版 ...
查看: 30398|回复: 89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优德国际娱乐场有人玩云顶娱乐吗

游侠LMAO汉化组 副组长

帖子
626
精华
0
积分
1483
金钱
11862
荣誉
112
人气
501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20 17:38:5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校园默示录》汉化补丁发布!LMAO汉化组作品编号-1213
校园默示录.jpg

【汉化说明】
适用的游戏版本
V.1.23
适用的资料片、DLC等补丁所有。
汉化版本说明2.0润色文本,支持v1.23
1.0全文本汉化。
eg一句评
【游戏简介】
《校园默示录(Dead or School)》是三名日本独立游戏作者共同制作的一款”美少女“x”丧尸“的横板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中有着非常不错解谜内容和战斗要素,故事性也很好,另外最为特色的就是可爱的女主角。
【汉化人员】
监制kingdom827
翻译kingdom827,jyt3061493,脑袋踢了驴,deadcrow,rebornphoenix,zombiemickey
校对汉化组全体成员
润色kingdom827
内测kingdom827
技术囧囧,言午
鸣谢

【参与本游戏的校对与润色】
请加LMAO汉化组旗下LMAO润色组组长QQ:317311068,记得说明来意。
对安装有问题的恕不接待,请在相应游戏的版块内发帖咨询,会有热心版主或网友给大家解答。
【参与LMAO汉化组的汉化工作】
LMAO汉化组欢迎一切人才与热心网友。只要你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就欢迎报名参与汉化!
1. 了解并热爱游戏。
2. 英语水平相当于大学6级或以上。
3. 有一定的业余时间。
如果有兴趣,请到此了解详情:
LMAO汉化组游戏交流群:252671081,供大家搅基之用。
88必发老虎机游戏翻译社兼职人事管理:4801969,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此人询问具体情况。
88必发老虎机游戏翻译社日语兼职人事管理:3652132,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此人询问具体情况。
【安装说明】
1.下载原版游戏并安装
2.下载本帖的汉化补丁并安装
3.开始汉化版游戏
注意:下载和安装汉化时,请关闭一切杀软、360及管家!注入dll等汉化组件容易被误报为病毒,其实完全无害,请大家放心使用!

【下载地址】
补丁网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ED2K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百度网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汉化截图】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
8.jpg




本补丁欢迎各网站在保留信息的前提下转载!
88必发老虎机游戏新报:https://www.cruilles.com/0day_0day/
LMAO汉化组官网: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88必发老虎机游戏官方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https://e.weibo.com/ali213
2016年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https://www.cruilles.com/zhuanti/2016year/
88必发老虎机游戏微信二维码








已有 2 人评分金钱 荣誉 人气 收起 理由
3DM-爱illus + 1 狂拽炫酷吊炸天
kuangjian + 100 + 1 + 1 大家好,LMAO汉化组又和大家见面了!.

总评分: 金钱 + 100  荣誉 + 1  人气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7
精华
0
积分
44
金钱
183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8-7-21 09:41:39 |只看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7
精华
0
积分
44
金钱
183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8-7-21 09:42:16 |只看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91
精华
0
积分
146
金钱
282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8-7-21 09:56:48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8
精华
0
积分
9
金钱
20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8-7-21 10:26:57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18
精华
0
积分
59
金钱
92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8-7-21 10:29:11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91
精华
0
积分
96
金钱
198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8-7-21 10:29:24 |只看该作者
看看 怎么样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4
精华
0
积分
12
金钱
28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8-7-21 10:31:59 |只看该作者
真的是太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61
精华
0
积分
181
金钱
444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8-7-21 10:33:54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9
精华
0
积分
20
金钱
36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8-7-21 10:38:21 |只看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95
精华
0
积分
47
金钱
107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8-7-21 10:42:20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  不错哦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4
精华
0
积分
22
金钱
32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8-7-21 10:47:56 |只看该作者
虽然能看懂,但还是中文方便很多,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8
精华
0
积分
4
金钱
5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8-7-21 10:53:24 |只看该作者
楼主辛苦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510
精华
0
积分
265
金钱
4527
荣誉
1
人气
0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8-7-21 10:55:51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  不错哦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
精华
0
积分
8
金钱
13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8-7-21 10:56:39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5
精华
0
积分
8
金钱
24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8-7-21 11:11:28 |只看该作者
撒打算的撒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
精华
0
积分
1
金钱
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8-7-21 11:12:55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我下载不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37
精华
0
积分
69
金钱
205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8-7-21 11:13:19 |只看该作者
谢谢,希望这次不会自动给我安装游侠日历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6
精华
0
积分
18
金钱
51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8-7-21 11:15:27 |只看该作者
顶~~~~~~~~~~~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09
精华
0
积分
105
金钱
508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8-7-21 11:29:09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ddddd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12-10 09:46 , Processed in 0.365150 second(s), Total 20, Slave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