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云顶集团娱乐网站是哪个永利娱乐www44633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生化危机2重制版 [生化危机2:重制版|豪华版|官方中文|整合全部DLC]|Resi ...
查看: 5101204|回复: 24876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澳门永利掌上app下载金沙jsp

帖子
4493
精华
1
积分
8614
金钱
60960
荣誉
559
人气
5775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 20:46:4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很屌的游戏!不要错过~~




游戏名称:生化危机2:重制版
英文名称:Resident Evil 2 Remake
游戏类型:冒险游戏AVG
游戏制作:Capcom
游戏发行:Capcom
游戏平台:PC,PS4,XBOX ONE
游戏语言:英文,中文
发售日期:2019-01-25
游戏新葡京娱乐注册:https://www.cruilles.com/zt/bio2hd/


【游戏介绍】

  《生化危机 2:重制版》是以 1998 年在 PS1 推出的经典生存惊悚游戏《生化危机2》为基础,以现代的技术全面重制的新作。采用先前为《生化危机 7:生化危机》开发的「RE 引擎」制作,以高画质 3D 绘图重现当年的经典场景与剧情。游戏中玩家将分别扮演菜鸟警官「里昂」与活泼强悍的女大学生「克蕾儿」,在不知名病毒感染而爆发生化危机的浣熊市展开求生的极限冒险。

  一场生化灾难于 1998 年 9 月袭击了浣熊市,从残害幸存者的丧尸地狱中生还吧。无尽的刺激、引人入胜的故事和无法想像的恐怖正在等候你。

  本作使用了为《生化危机 7:生化危机》而开发的「RE ENGINE」游戏引擎,逼真细腻的画面加上「过肩视角」,将带给玩家压倒性的投入感。进化的并不只有画面,除了角色和背景结构之外,故事亦受到重新考证。怀念却崭新的「恐怖惨剧」将揭开序幕。你准备好再次坠进这片地狱了吗?

【游戏截图】












【游戏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 8.1, 10 (64-BIT Required)
处理器 :        Intel® Core™ i7-3770 or AMD FX™-9590 or better
图形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or AMD Radeon™ RX 480 with 3GB VRAM
内存容量:        8 GB RAM
硬盘空间:        26 GB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 8.1, 10 (64-BIT Required)
处理器 :        Intel® Core™ i5-4460, 2.70GHz or AMD FX™-6300 or better
图形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60 or AMD Radeon™ R7 260x with 2GB Video RAM
内存容量:        8 GB RAM
硬盘空间:        26 GB


【游戏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游戏下载】

下载站地址


百度下载地址


肚娘下载码


ED2K下载地址



88必发老虎机游戏官方 新浪微博,欢迎大家收听:

https://e.weibo.com/ali213

PC游戏年鉴,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


https://www.cruilles.com/zhuanti/year/
88必发老虎机游戏微信二维码:

已有 33 人评分金钱 荣誉 人气 收起 理由
diamond6 + 1 厉害了,我的哥
CHEN1128 + 1 厉害了,我的哥
68088288 + 1 缺包了
hzf86cnxp + 1 厉害了,我的哥
莫問道0 + 1 厉害了,我的哥
samandman + 1 可以,这很强势
peichenglin2006 + 1 厉害了,我的哥
1111玩32323 + 1 厉害了,我的哥
irwalk + 1 厉害了,我的哥,链接挂了呜呜呜.
君子如风灬 + 1 厉害了,我的哥
jetyang123 + 1 厉害了,我的哥
weihf780211 + 1 厉害了,我的哥
a89757888 + 2 厉害了,我的哥
神无月七爷 + 1 可以,这很强势
臭皮蛋007 + 1 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羊贰君 + 1
qq147956389 + 1 厉害了,我的哥
倪氏神魔恋 + 1 厉害了,我的哥
szgyes + 1 厉害了,我的哥
cymtl + 1 厉害了,我的哥
悠闲的胖子 + 1 可以,这很强势
怎堪回首 + 1 可以,这很强势
big796 + 1 厉害了,我的哥
ryan515 + 1 可以,这很强势
歪歪蛋头 + 2 秀的一批
绿甜抹莉 + 1 厉害了,我的哥
环保熊猫 + 1 厉害了,我的哥
lini6049 + 1 厉害了,我的哥
lanclotvsyase + 1 可以,这很强势
a13540926234 + 1 厉害了,我的哥
小烽崽崽 + 1 厉害了,我的哥
pavert + 3 可以,这很强势
雨文冰璃 + 100 + 1 + 1 可以,这很强势

总评分: 金钱 + 100  荣誉 + 1  人气 + 37   查看全部评分

XOXOXOXOXOXOXOXOXOXOX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265
精华
0
积分
636
金钱
5441
荣誉
0
人气
33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9-2-1 20:47:59 |只看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5
精华
0
积分
13
金钱
403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9-2-1 20:48:19 |只看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3
精华
0
积分
21
金钱
42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9-2-1 20:48:20 |只看该作者
这是准备好了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90
精华
0
积分
45
金钱
497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9-2-1 20:48:27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收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54
精华
0
积分
328
金钱
6123
荣誉
0
人气
13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9-2-1 20:48:29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5
精华
0
积分
32
金钱
48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9-2-1 20:48:50 |只看该作者
对应制作版本游戏下载地址: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1
精华
0
积分
6
金钱
7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8#
发表于 2019-2-1 20:48:55 |只看该作者
有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967
精华
0
积分
484
金钱
8791
荣誉
0
人气
3
评议
0
9#
发表于 2019-2-1 20:48:58 |只看该作者
我也准备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46
精华
0
积分
23
金钱
34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0#
发表于 2019-2-1 20:49:06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9
精华
0
积分
5
金钱
10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1#
发表于 2019-2-1 20:49:13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65
精华
0
积分
32
金钱
480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2#
发表于 2019-2-1 20:49:15 |只看该作者
对应制作版本游戏下载地址: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7
精华
0
积分
9
金钱
11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3#
发表于 2019-2-1 20:49:24 |只看该作者
good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46
精华
0
积分
73
金钱
508
荣誉
0
人气
1
评议
0
14#
发表于 2019-2-1 20:49:29 |只看该作者
可以玩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66
精华
0
积分
133
金钱
5676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5#
发表于 2019-2-1 20:49:42 |只看该作者

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1
精华
0
积分
16
金钱
38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6#
发表于 2019-2-1 20:49:45 |只看该作者
这么快,nb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1
精华
0
积分
5
金钱
5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7#
发表于 2019-2-1 20:49:57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8
精华
0
积分
9
金钱
118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8#
发表于 2019-2-1 20:49:59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06
精华
0
积分
53
金钱
1002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19#
发表于 2019-2-1 20:50:00 |只看该作者
好厉害,这么快就有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9909
精华
0
积分
4982
金钱
21211
荣誉
0
人气
279
评议
0
20#
发表于 2019-2-1 20:50:10 |只看该作者
等下载
已有 1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
sd5475294 + 1 老卡这么垃圾 这你还玩

总评分: 人气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10-22 05:37 , Processed in 0.340192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