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云顶娱乐游戏官网下载亚洲必赢app在哪下载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杀手2 显卡1060 玩杀手2只有十多帧 咋办 是性能不足吗? ...
查看: 268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利赌场402云顶国际娱网址399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13 19:50:3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如题 在显卡控制器中已设置使用独立显卡 玩杀手2还是十多帧数 来个大神解救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沙发
发表于 2019-5-13 19:51:14 |只看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3
精华
0
积分
2
金钱
9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板凳
发表于 2019-5-13 19:53:18 |只看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20
精华
0
积分
10
金钱
231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地板
发表于 2019-7-1 18:17:02 |只看该作者
....我1660Ti去人多的地方45帧,平常60~100不等,是不是你CPU拉不动,还是硬盘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72
精华
0
积分
86
金钱
114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5#
发表于 2019-7-15 17:58:31 |只看该作者
好像是通病,我1060,16G内存,i7一样卡成了狗。。。。

好像无法切换成独立显卡运行!!!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72
精华
0
积分
86
金钱
114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6#
发表于 2019-7-24 18:03:58 |只看该作者
兄弟们,我找到原因实了。原来是程序启动配置文件中默认的是集成显卡。所以你修改NV面板中程序启动方式啥的都没用,其实都是以集显启动的。

今天下午瞎试时,打开“Launcher.exe” 才发现,默认的是集显。。。。。。马上改过来就好了!!!不敢独享,发上来分享

show.jpg

使用道具 举报

帖子
172
精华
0
积分
86
金钱
1144
荣誉
0
人气
0
评议
0
7#
发表于 2019-7-24 18:04:04 |只看该作者
兄弟们,我找到原因实了。原来是程序启动配置文件中默认的是集成显卡。所以你修改NV面板中程序启动方式啥的都没用,其实都是以集显启动的。

今天下午瞎试时,打开“Launcher.exe” 才发现,默认的是集显。。。。。。马上改过来就好了!!!不敢独享,发上来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游侠NETSHOW论坛 ( 浙ICP备12018679号-4 )

GMT+8, 2019-12-10 01:40 , Processed in 0.253875 second(s), Total 18, Slave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分享到